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帮6年未见的姐妹团圆
2017-02-14 16:39

妹妹从老家来探亲却找不到姐姐

2017年2月3日下午17时许,一名公交司机将一名女子送至三都派出所,他说,这名女子在新安江汽车南站上车,一直到三都都说不清要到哪里去.所以把她带到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忙。经过沟通,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姓邵,是从江西过来想到姐姐家探亲。

在交谈中,民警发现该女子无法说出亲人的具体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明显感到该女子的智力有些异常,民警能够掌握邵姓女子姐姐的身份信息就两条:一是姓余,二是建德市马目人。正当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当时值班人员在话语中无意提到“老师”一词,该邵姓女子眼睛一亮,说她想起来了,她姐姐在建德市大洋镇教书的。得知该情况后,民警马上联系大洋的学校,找到余老师。当民警和余老师电话联系后,听闻她的妹妹在派出所时,姐姐异常激动,声音哽咽,没多时就赶到了派出所。姐姐说她在新安江找了妹妹三个多小时,并且动员了很多亲朋好友寻找,但一直没有找到人。

余老师称妹妹小时候因得了场病,才导致的智力障碍。这次虽然历经波折,但是通过民警的努力,可以让六年未见的两姐妹再次见面团聚,让人倍感欣慰。

(通讯员 李志红)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