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WHAT?偷公家点东西吃吃也要抓?
2017-02-16 09:10

小偷大多都是偷金偷银偷人民币,而这两个小偷却偷了四只火腿,在被警察叔叔逮到的时候,还诧异地问:“偷公家点东西吃吃也要抓?”

很多人习惯把火腿挂在窗外或屋檐下,某医院食堂的工作人员也在空调外机上挂了不少火腿。没想到,这些火腿竟成了犯罪分子的作案目标。老李是某单位的司机,最近看到一楼的某医院食堂空调外机上挂着很多火腿,他心想,公家的东西,少几只不会有人发现的。于是,老李约上好朋友老刘一起去偷火腿。

 2月13日晚11时,老李和老刘驾车来到某医院食堂外,老李走到空调外机边,将火腿拿下,两人一起将火腿搬到车子的后备箱里。两人本来打算偷两只火腿,一人分一只,但是老李说:“偷公家的东西不要紧的,既然车子都开来了,偷两只也是偷,偷四只也是偷。”于是一不做二不休,两人一口气搬了四只火腿到车上,之后驾车离开了。老李和老刘万万没想到,仅过了一个晚上,就被警察抓到了。

2月14日早上8时,该医院食堂负责人小夏到新安江派出所报警称:挂在一楼空调外机上的四只火腿被人偷走了,损失价值约2000余元。接警后,新安江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查询和走访询问,最终确定了老李和老刘两名盗窃嫌疑人,没过多久就将两人抓获。经审查,老李和老刘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