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爷负气离家出走 几十人轮番寻找
2017-02-21 14:18

亲朋、民安救援队员几十人轮番寻找,山上、水库翻了个底朝天

第三天早上,他自己回家了

 乾潭镇幸福村的钱大爷2月15日晚负气离家出走,亲戚朋友、民安救援队几十人上山下水搜寻一直无果,没想到,2月17日早上,钱大爷自行回家了。

钱大爷今年68岁,没有结过婚,目前和90多岁的父母住在一起,父母主要由他照顾。2月15日晚,钱大爷和兄弟姐妹们聚在一起,商量照顾父母等事,因为意见不和,钱大爷和兄弟姐妹们闹起了别扭。晚上8点半,钱大爷负气要离家,携带的东西被他姐姐夺下后,他又藉口上厕所离家出走了。

2月16日上午,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只得向民安建德大队求助。下午2点,民安救援的15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赶到幸福村,家属陪同队员先到公安机关查看监控,随后家属和队员分成两队,一队上山,一队到水库、山塘等处进行搜救。晚上6点,民安建德大队第二梯队又携带冲锋舟、水下声呐仪、热成像仪等仪器,在幸福村水库搜救到晚上10点半,一直无果。

正在家人万分焦急的时候,2月17日早上,钱大爷却自行回家了。担心刺激到钱大爷,家人一直没敢问他两晚一天是在哪里过的。(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