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辆被撞 车主还要负全责
2017-02-22 16:46

交警提醒转弯车辆需注意避让直行车辆

2月22日上午9时30分许,时代广场与白沙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浙G牌照的棕色小车与一辆浙A牌照的蓝色小车发生了碰擦,交警赶到现场处理后,判定棕色小车负全责。

据了解,驾驶蓝色小车的徐师傅从府前路驶向白沙路,刚过红绿灯快到白沙桥头时,忽然从右边时代广场路口处驶来一辆车,当他发现并采取措施时已经撞了上去。“当时就踩刹车了,可是来不及了。”徐师傅说。驾驶棕色小车的郭师傅也有些懊恼,因为是外地人,不太熟悉路况,转弯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直行的车辆,因此没有及时避让蓝色小车,发生了碰擦。

虽然是蓝色小车撞上了棕色小车,但交警认定被撞的棕色车辆负全责。交警解释说,车辆在转弯时应该先让直行车辆通行,如果发生事故,转弯的车辆负全部责任。(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