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乘电动车被拦,女子对交警又打又骂被行政拘留7日
2017-03-05 16:32

电动车违规载人被交警拦下,哪知车上女乘客,不仅不配合,还对交警耍起了“横”,多次辱骂还动上了手。这一幕发生在3月2日早上大同加油站附近。记者了解到,该乘客因阻碍交警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

当日上午9时许,交警大队大同中队在大同加油站路段设卡开展交通违法整治,在准备对一辆电动车违规载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罚时,司机不仅强行冲卡,乘车女子王某情绪激动,对民警进行拉扯、推搡,并用手中头盔击打民警的胸口。而当现场其他交警见状将其带到路边时,王某又多次辱骂,还用头盔敲打警车。

因女子百般阻扰,交警无奈报警,大同派出所到达现场后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而王某承认自己确有冲动之举,她说,自己是一名农村妇女,事发时她坐的是朋友的电动车,因害怕朋友载自己而被交警处罚,一时情绪激动才会做出如此后悔的事  。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