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人打架报警 反因酒驾被逮
2017-03-06 09:03

凌晨报警自己被打,结果报警人却因为酒驾将面临处罚。近日,就有人自己把自己送到了警察面前。

2月25日凌晨4点多,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浴场被人殴打。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该浴场,一名男子正和几名工作人员争执不休。原来该男子王某在浴场消费了450多元,他用现金支付了400元后,打算用支付宝支付剩余部分。一开始,支付没有成功,王某又选择了微信支付。王某认为已经完成了支付,打算离开,但工作人员并未收到剩余尾款。工作人员阻拦王某过程中,双方起了肢体冲突。

民警见双方没有明显外伤,打算对双方进行调解。王某一直强调浴场工作人员人多欺负他人少,三四人殴打他一人,不同意调解。调解中,民警闻到了王某身上的酒味,见一时调解不成,便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来到派出所后,王某一会说自己头晕,一会说自己伤势严重。面对民警提出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的建议,王某又表示拒绝。据王某交代,他当天是搭乘朋友的车前往浴场的。经过调查后,细心的民警发现,王某其实是自己驾车前往浴场的。民警全程回放了监控视频,只见停车场内,王某从驾驶室内下车后,独自进入了浴场,车上并无其他人员。

怀疑王某是酒后驾车,民警联系了交警部门对王某进行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王某属于饮酒后驾车。在诸多事实证据面前,王某也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派出所民警对王某和浴场工作人员肢体冲突一事作调解处理,并将王某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据了解,王某已经是第二次酒驾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潘夏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