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最严交通整治再升级!
2017-03-12 19:08

3月9日,建德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围绕 “三乱”,重点查处货运机动车及电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10时左右,交警在沪瑞线乾谭镇沛市占边自然村路段拦下一辆车牌为皖开头的大型轮式拖拉机,由于该车未按规定喷涂放大的牌号,交警对其处以200元罚款。车主周师傅接受处罚并表示会尽快予以纠正。

据悉,当天交警全警上路,从8:00—20:00开展全天12小时集中统一行动。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00余起,其中货车违法300余起,电动车违法100余起,酒后驾驶12起,涉嫌醉酒驾驶1起。

据统计,自春节后,路面货运车辆违法行为较年前明显增多。针对该情况,市交通整治再度升级。据了解,从3月4日起,对于货运车辆放大号及反光标识不清、抛洒滴漏、车门未关好时行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将一律处200元罚款。(记者 方滋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