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收到警察电话她还以为是骗子
2017-03-12 19:10

9日下午,张女士在溪头农贸市场捡到一个女士包,包内有几百元现金和一些证件。张女士原地等待15分钟不见失主到来,于是马上报了警,民警到现场后联系失主时,对方不但未发觉自己丢了包,还以为民警是骗子。

9日傍晚5点20分,张女士下班回家到溪头农贸市场买菜,买完回家路上发现花坛边有一个黑色链条包。张女士说这包看着不像是废弃的,于是想在原地等待失主,“过了五分钟看了看周围也没有人来,我就打开看,看了之后发现有现金更不敢离开了”张女士说她大概等了15分钟,失主还是没来,于是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包内的物品进行清点,共600元现金,驾驶证,身份证和若干张银行卡。民警立即通过相关渠道查询失主的联系方式,并联系到了失主,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子,她以为接到了诈骗电话,于是挂断了电话。民警再次将电话打过去告诉对方:“你好好看看,有没有丢东西。”对方经过检查,才发现包不见了。

原来当日傍晚,家住水韵天成的失主李女士带着儿子正要回家,手上提了很多东西。途径溪头农贸市场时,儿子说想上厕所,于把东西放在路边的花坛上,“可能东西太多了,走的时候也没发现,也是自己大意了。”

事后,失主李女士加了张女士的微信,为了表示感谢还发了个红包给张女士,可张女士没有收下,她说这些都是小事情,举手之劳而已。(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