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孕妇大打出手,引发家属大战,民警一句话镇住全场
2017-03-21 14:51

3月19日中午,某医院B超室门口,两个年轻的准妈妈因为排队的事越吵越凶,最后竟然动起了手,还引发了一场家属大战。幸好民警及时赶到,一声大喝,镇住全场。话说这两个准妈妈,一个怀孕3个多月,一个怀孕40多天,当天都去医院做B超检查。在B超室门口,两个准妈妈一言不合吵了起来:“凭什么让你先做?我刚才就在这里排队的!”“我怀孕了,不方便,当然我先做,再说了我本来就排在这儿,是你插队!”“你怀孕?那我也怀孕了。怀孕有什么了不起,我是不会让你的……”两人谁也不肯让谁,周围的孕妇和医生都来劝说,却根本拦不住。两个人吵着吵着竟然动起了手,推搡拉扯之间,其中一个孕妇被推倒在地,一屁股坐在了医院墙角的花盆上,“啪!”花盆碎了一地!众人倒吸一口气,两位准妈妈也吓得不轻。这时,两位准妈妈的家属纷纷赶到……

现场马上炸开了锅,家属上来不分清红皂白就动起了手,现场两位准妈妈以及肚子里的孩子什么情况却没人顾及,现场打得越来越凶。幸好有人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大喝一声:“打什么打!自家老婆孩子还不赶紧带去给医生看看有什么问题?还有心思打架!”一语惊醒梦中人,两大家子赶紧带着俩孕妇进B超室做检查。幸好,两位准妈妈腹中的胎儿都无大碍,现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都息事宁人,各自领着媳妇、亲人回家了。(通讯员 余炫 王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