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撞了!木头插进小货车
2017-03-21 14:56

 

货车超限运输很危险!

拉木材的“超长货车”转弯时,另一车道上的货车避让不及,被木材直接插入车体。幸好未穿过驾驶室,司机侥幸逃脱厄运。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航头镇大店口世外桃源路口,而“超长货车”所载的木头超出车厢4米多,涉嫌超载、超限运输。

3月15日晚,寿昌交警中队接到报案,称世外桃源路口两车相撞。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故地,现场的一幕让民警震惊不已:一辆满载木头的低速自卸货车和一辆运载菠萝的小货车停在路上,一根木头从小货车的车厢插入,再从右后面穿出,菠萝散落一地。现场两位司机都吓得不轻。

据了解,当日驾驶运木材货车的司机方师傅在快车道上沿着320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而运载菠萝的陈师傅在同一方向的慢车道上行驶。两车驶至320国道世外桃源路口时,方师傅在前方准备左转弯,陈师傅没注意到货车“超长”,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避让不及,木头直接插进了小货车的车厢,万幸未插进驾驶室。交警在现场看到,大货车装载的木材前后都超出了车体,尤其是车尾的木材超出车厢4米多。

在现场,经过民警协调,双方司机达成赔偿协议,而民警也对方师傅的超载、超限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规定给予超载2000元、超限200元的罚款。方师傅本来想多些运货多赚点钱,现如今不仅被罚款,还发生了事故,他自己也觉得实在不值。(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钱林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