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路边摔倒 小腿无法动弹却不肯去医院
2017-03-30 16:46

3月28日,家住府东社区的陈氏夫妇在经过电大路发现了一名老人摔倒在路边,于是及时对老人进行帮助。可当120急救车赶到时,老人竟不肯去医院。

3月28日晚7时30分,陈国忠夫妇正走路回家,经过电大路时发现了一名老人倒在路边,询问两句后便马上将老人扶起,随后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等待期间,夫妻俩拿来一把椅子,让李大爷先坐着休息,并询问老人伤势如何。

待120赶到时,老人却执意不肯去医院,说自己没有大碍,坐着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不用去医院。“可是老人的小腿已经无法动弹了,肯定是要去医院检查的。”陈氏夫妇告诉记者,几经劝说,老人还是不肯上救护车。于是夫妇俩联系了社区,叫来了老人的家属。

直到老人的家属赶到,老人才愿意上车前往医院治疗。经检查,老人的小腿骨折,需住院进行治疗。

知情人告诉记者,老人姓李,今年72岁,可能是担心家中卧病在床的老伴无人照顾,才不愿意去医院检查。在得知李大爷住院的情况后,社区的居民、邻居都自发照顾起李大爷的老伴,给老人送饭。李大爷这才放心了。

目前李大爷的伤势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