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不顾危险下江 只为寻找丢失拖鞋
2017-03-30 17:01

“有个女的站在兰江里,水已经淹到脖子了。你们快点来啊!”3月29日下午4点半,大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女子站立在新建路附近的兰江之中。兰江水流湍急,水情复杂,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

民警抵达兰江边时,只见一名身着粉色外套的女子有些迷茫地站在江中,江水已没过女子胸部。民警在江边向女子喊话,让她快回岸边来。女子没有任何回应,并不打算上岸,反而往深水区走去。一旁围观的群众中有人认识该女子,群众告诉民警,此人精神方面有些异常。

出警民警不识水性,会游泳的协警李江穿上救生衣率先下到江中,民警紧随其后缓缓靠近该女子。女子所处位置距离江岸有10米左右,水底是深浅不一的淤泥。下水救援的两人只得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女子走去。当民警和协警终于来到女子身边,将她往岸边拖的时候,女子还一度反抗。她说,她的鞋子掉进江里了,她要去找回来。民警劝说道,鞋子丢了不要紧,回头再买一双。可女子还是不愿上岸,并不配合救援。女子被拉回岸边的时候,她还一步三回头,想继续寻找她的鞋子。

经过一番周折,该女子终于被带上了岸。女子从头到脚全部湿透,在派出所,她反复强调自己是出来春游散心的,不小心将一只拖鞋掉进了兰江中,因此想把鞋子找回来。女子50岁,是大洋本地人。民警在大洋镇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了该女子的家人。民警对其家属进行了教育,叮嘱他们以后要照顾好她。一场江中寻鞋的危险游戏,在女子平安回家后画上了句号。(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竺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