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夫妻闹离婚 婆家人竟打骂女方姐夫
2017-04-05 14:41

夫妻之间小吵小闹是常有是的事,可是乾潭镇的李师傅和妻子之间的纠葛却将两方亲属都卷入其中。气不过的婆家人甚至在双方办完离婚手续后,还对女方姐夫进行打骂。近日,城南派出所调解了这桩民事案件,双方同意和解。

3月9日上午,李师傅和妻子刘某一起到市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当时李师傅由妈妈、姑姑等三人陪同,而刘某是由姐夫张某陪同来的。一开始双方情绪比较稳定,可是看到刘某从离婚登记处出来后婆家人坐不住了,开始打骂刘某和张某。幸好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事件没有进一步恶化。此时被打的张某拨打了110。

民警赶到现场后,问其打人原因,气愤中的李师傅母亲告诉民警,当时儿子和刘某结婚是张某做的媒,但是婚后儿子和儿媳妇根本没有履行夫妻义务。李师傅母亲说,不仅如此,结婚时花的20万元只退了4万元回来,于是气不过的李家人才动手打了张某。

当天,由于在拉扯中丢了金戒指,张某要求赔偿,可是男方亲属认为结婚时吃了亏,始终不同意赔偿,于是双方僵持不下。直到近日,城南派出所对此进行调解,双方同意和解。(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