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辆自行车被盗 原来是场乌龙
2017-04-10 15:23

家住金马中心的陈先生和妻子张女士都是上班族,因为上班地点离家近,所以平时都是骑自行车上下班。可是4月3日,陈先生发现停在家门口的两辆自行车不翼而飞,情急之下,他拨打了110报警。

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刻派民警赶往现场。通过监控,民警发现4月2日傍晚,2名年轻男子把陈先生的自行车“盗走”了。民警根据监控锁定嫌疑人,同时经过摸排走访,于4月5日下午在新安江某网吧找到了“嫌疑人”小叶,可尴尬的一幕发生了。

小叶称自己没有盗窃,骑的是小姨张女士的自行车,并当场给张女士打电话确认。“原来是你啊!”电话那头的张女士哭笑不得。

民警仔细询问后,才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小叶是张女士的侄子,两家住在同一个小区,关系密切,小叶还持有一把小姨家的钥匙。4月2日,小叶与许久未见的朋友在新安江某地相约,于是他从小姨家拿了自行车钥匙,和朋友俩一人一辆骑走了。可事后,小叶忘了告诉张女士,才造成后来的这场乌龙事件。(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