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五块钱的处罚,她又打又闹,还咬了警察
2017-05-10 10:10

为了逃避5块钱的处罚,市民徐某各种撒泼耍赖,甚至还咬伤民警……

近年来,电动车成为很多市民首选的出行工具。虽然骑电动车出门比较方便,但很多电动车驾驶人缺乏交通安全意识,随意闯红灯、变车道、逆向行驶,导致交通事故频发。因此,我市交警部门开展了多次针对电动车的专项整治。

4月28日下午,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的民警在白沙公园附近现场执法。徐某骑着电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被现场执法的交警抓了个正着。交警拦下徐某,对她进行了教育,并开出了5块钱的罚单。

没想到,这一来徐某不干了。为了逃避5块钱的罚款,徐某在现场各种撒泼耍赖,不但将交警的反光背心址坏,还在交警试图将她的电动车推到路边进行处罚时,冲上前去一口咬在了执法交警的手臂上……

这下祸可闯大了,这一顿折腾可不是5块钱可以解决的问题了。交警当即报警,徐某因妨碍公务被城南派出所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当天,徐某就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目前徐某已被取保候审,等待她的将是严厉的刑事处罚。

为了逃避5块钱的处罚,换来的却可能是牢狱之灾。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遵守交通规则,既是对别人的负责,也是对您自己的负责!(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