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摊贩酒后将摊位摆到路中央 城管称会处罚,但以引导为主
2017-05-24 09:46

喝了点小酒的摊贩占用人行通道卖水果,城管劝说无效,还把摊位摆到了路中央。当然,这种做法有失偏颇,城管说,要处罚,但更要引导。

5月18日傍晚6时30分,老章拉着自己的水果车来到文化广场靠近新安路的东边转角处,将车停在人行通道口。正值饭点,老章在附近买了快餐吃起晚饭。

6时45分许,城管新安江中队的两名队员巡查到文化广场,发现老章的流动水果摊挡住了通道,便劝他把水果摊拖离现场。老章说,等他吃完饭就挪。时值傍晚,出来散步的市民越来越多,文化广场人头攒动,老章的水果摊给市民进出广场造成了不便。于是城管要求老章马上将水果摊拖离。

在城管的坚持下,老章起身拖动水果摊,没想到他将水果摊拖到了马路上,并称“马路上就是交警管了,我摆这里你们管不到。”城管队员见情况不妙,马上拨打了110。

其间,城管队员再次上前劝说老章将水果摊挪走,老章不但不听劝,反而将水果摊挪到了马路中央,横在行车道上,继续吃饭。老章的行为引来不少市民围观,车辆经过该处只能缓慢通行。

大约15分钟后,交警和民警先后到达现场。老章见状,主动将水果摊挪至路边,现场交通也逐渐恢复正常。随后,城管暂扣了老章的水果摊,并对老章进行了教育。

当晚,记者采访到老章。缓过酒劲的老章有些难为情,指着脑袋说,“哎呀,喝了点酒,有些冲动。”老章称已经知错,并会积极配合城管接下来的工作。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