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交首末站洗手台水龙头“罢工”
2017-05-25 15:42

工作人员称一周内将整改到位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新安江府前路公交首末站的水龙头坏了许久都不见人来修。

25日上午,记者来到府前路公交首末站。据观察,站内洗手间门口的洗手台上,共有两个水龙头,其中一个水龙头已经不见,另一个水龙头较完好,记者试图动手打开,但是开关已经无法使用。此时,从男厕走出一名男子径直走向男厕门口的水池打开水龙头洗手,水池周围摆放着拖把、刷子、洁厕剂。“那边水龙头坏了,这边可以洗。”男子好心提醒记者。

记者发现,有不少市民是头一次来首末站乘车,并不熟悉站内情况。正打算乘车去大同的吴女士从厕所出来后,四下寻找,在边上水池洗了手,“还是希望洗手台的水龙头修好吧。”吴女士说自己是第一次来这边乘车,虽然男厕门口有个水池,但洗手台的水龙头修好了会更方便些。

随后,记者也询问了公交首末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该水龙头是坏了一些日子,但由于没有及时向总公司汇报情况,因此耽搁了维修。该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向总公司汇报,安排人员进行维修,预计一周内将完成。

此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处水龙头已经不是第一次坏了,“之前已经修修补补十多次了,也换了不下30个水龙头。”该工作人员称平时在管理过程中时常碰到使用后不随手关闭导致水流不停、使用时用力过猛将水龙头用坏等情况,管理起来比较“心累”。”因此,希望通过本网呼吁市民朋友爱护公共场所设施。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