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西瓜“价值3500元”
2017-06-05 17:32

随着气温的升高,市民的脾气仿佛也“变大”了。这不,近日新安江城区就发生这样一件事:一位年轻小伙因为一个西瓜的退换问题与店主起了争执,双方还打了起来。最终,小伙赔了3500元钱。

5月底的一天中午,天气炎热,年轻小伙小明(化名)从杭州回新安江,顺道在一个水果摊上买了一个西瓜。回到家后,他切开西瓜,感觉西瓜不太好,便回到摊位上准备换一个或者退钱。

店主老张(化名)却不同意了。老张的说法是:西瓜肉红,除了皮厚些没有多大问题。小明一听,脾气上来了,一脚踢飞了自己放在秤上的西瓜。这时,圆圆的西瓜从秤上滚到摊位上,撞裂了3个西瓜。见状,小明是消气了,准备离开,可是老张哪能同意。就这样,一来二去,两人打了起来。最终,老张报了警。

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双方各有说辞,且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老张较为严重,经医院检查后,医生诊断其有轻微脑震荡。最终,经过民警以及“新安婆婆”的调解后,小明赔偿了老张3500元,双方承诺以后再不追究此事。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