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大队及时制止一起外籍人员酒吧非法演出活动
2017-06-18 18:22

6月16日,建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微信朋友圈广告及公安部门线索,得知我市爵士酒吧邀请外籍演出人员将要进行演出活动,获情后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所辖派出所与酒吧负责人进行约谈,明确要求未经审批不能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该负责人较为配合,当场表示要求酒吧工作人员撤下相关宣传广告,做好外籍演出人员的后续安置工作。

当晚8点30分,市文化、公安组织人员再次对酒吧进行检查,公安部门对该演出团队的4名外籍人员身份进行确认,据了解,4名人员为吉尔吉斯斯坦国籍,执法人员再次要求酒吧负责人未经审批不能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外籍演出人员也表示愿意配合当地工作。在酒吧方面的自觉配合下,当晚我市有效制止了一起外籍人员非法演出活动。

目前,涉及酒吧从事营业性非法演出经营活动蔓延趋势扩大,我市通过各媒介平台保持密切关注,一旦发现有未按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和涉嫌低俗色情演出等违规经营行为的,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制止并立案查处,确保我市演出市场规范经营和内容安全。

(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