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酒后闹事 一查竟是“瘾君子”
2017-06-20 10:08

近日,新安江一男子因事业不顺,酒后到前妻工作的店内闹事。民警现场劝阻将其带回后发现该男子竟是一名“瘾君子”。

16日傍晚,张某约了几名好友喝酒聚会。聚会结束后,张某打算从前妻那接回儿子,此时前妻见张某已经喝高,便让张某次日再来接回儿子。酒后的张某一听不让自己接回儿子,立马恼羞成怒,开始对前妻破口大骂,还借着酒劲想上前殴打前妻,一旁的同事见状立马上前阻止,可张某还是不肯罢休,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想动手殴打前妻。直到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才将情绪激动的张某带走。

在派出所进行调节过程中,张某一直情绪激动,双眼瞪大,不管民警怎么劝说就是不听。此时协办民警发现张某的言行举止中有些异样,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协办民警判断张某可能是名“瘾君子”。

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办案区接受尿检和人身信息采集,一听要尿检,张某立马炸了锅,拒不配合尿检,还用头撞墙。几个小时后,张某在民警的劝说下终于进行了尿检,结果不出所料,尿检呈阳性。

事后,张某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张某已是第三次吸毒被查处,即将面临强制隔离戒毒。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黄聪)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