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来车辆不听规劝 保安划伤多辆轿车
2017-06-21 15:35

近日,新安江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停车场恶意划车案件,嫌疑人竟然是停车场的保安,因外来车辆无视规劝,从而怀恨在心,故意将停车场内多辆轿车车身划伤。

5月初的一大早,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了一位市民的报警称,自己停在某单位停车场里的车子被人划了长长的一道痕迹。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车身一道很深的划痕。“明显是有人恶意划伤的,已经问过修理厂了,做个油漆要5000多元。”车主气愤地告诉记者,自己有两辆车都在同一个地方被划伤了,如果找不到当事人,肯定要自己掏钱维修。

就在民警对这名报警人进行登记的时候,又陆续有几位车主向民警反应,自己的车也被划了。

根据情况,民警随即展开侦查。民警根据现场监控视频,最终确定了该单位保安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近日,警方在朱某单位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的询问,朱某很快交代了自己划车的事实。朱某说由于外来车辆乱停放的问题被单位领导多次批评,作为保安,自己也多次对来办事的驾驶员进行规劝,但都遭到无视,于是心生怨恨。为了教训那些车主,朱某利用自己夜间工作之便,用剪刀、钥匙等工具将长时间停放、乱停放在单位范围内的多辆轿车“毁容”。

目前,嫌疑人朱某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被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