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女子采杨梅跌落导致脊椎断裂
2017-06-28 10:17

6月23日下午,张女士到梅城镇洋程村帮妈妈采摘杨梅时,从3米多高的树枝上跌落,造成脊椎断裂,目前正在浙医二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张女士今年47岁,她的娘家——梅城镇洋程村有十多株高大的杨梅树。6月23日下午,张女士到洋程村帮妈妈采摘杨梅,不慎踩断树枝,从3米多高的杨梅树上跌落在地,不能动弹。她妈妈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急救车将张女士送到市二医院。由于张女士伤情严重,在医生的建议下,家属又将她送往浙医二院抢救。

经浙医二院医生检查,张女士脊椎第四、第五节断裂,胸部以下没有知觉,第四节脊椎压迫到椎神经,影响呼吸。

现在正值杨梅采摘季节,因连续强降雨,杨梅树皮含水量饱和,上树采摘很容易滑落。市民若要上树采摘杨梅,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