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寓顶楼平台上惊现纹身男子、空啤酒瓶、烟头,业主心慌慌
2017-06-30 10:06

“19幢平台上昨晚好像有人来过,留下了饮料瓶和奶茶。”“21幢今天也发现有一个纹身男子寄宿,还有烟头和空啤酒瓶。”……近日,接连发生的“怪事”让红枫花园业主群里人心惶惶。

居住在红枫花园21幢的苑先生告诉记者,6月28日早上,他和往常一样到顶楼平台上锻炼,发现楼梯转角处躺着一个熟睡的纹身男子,周围还有空啤酒瓶和不少烟头。他立即叫醒男子,确定男子并非业主后劝其离开。随后,苑先生想在业主群里提醒业主进出要随手关门,却发现群里已经有业主在说,前一天19幢楼的平台上也有人寄宿过,但未见到人。为此,苑先生联系了物业,并报了警。

6月28日下午,记者前往红枫花园,发现19幢和21幢楼下的大门都敞开着,在通往21幢楼顶的楼梯转角处,苑先生提到的空啤酒瓶和烟头还在,一旁还放着一箱罐装啤酒。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加大保安巡查力度,并在当晚清理了现场。

记者随后联系了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表示,6月28日接到报警后,他们已经去现场了解了情况,不过目前还未发现可疑男子。他们会进一步关注,也提醒物业与业主,如果再次发现请及时报警。

事后记者了解到,在红枫花园发生的事并非个例,有市民称,金马中心顶楼平台上也出现过。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加强防范意识,物业也要加强管理,消除此类安全隐患。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