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给患病学生家长筹款 好心人叶翀点燃微信朋友圈
2017-07-04 14:54

为给一位素未谋面的患病学生家长筹款,建德市辰穗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叶翀不仅马上组织员工捐款,还在自己的朋友圈为其募捐。截至7月3日,叶翀的微信朋友圈共有80多位热心人捐款15500元。

建德市辰穗农业有限公司是专门为梅城、三都等地学校食堂提供干货、肉类、蔬菜等货物的指定服务企业。6月10日,叶翀送货到三都中心小学时,从一位老师口中得知,该校学生小傅的父亲前几天被查出患了中晚期肺癌,需要化疗才能维持生命。小傅的父母身体一直不好,平时只能在周边打打零工,干些轻体力活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小傅的姐姐还在读大学。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对这个贫寒的家庭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

得知这一消息后,叶翀立即发动公司的十多名员工捐款,随后又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了这一消息。不少朋友看到这一消息后,马上你100元、我200元踊跃参与,奉献爱心。7月3日,三都中心小学校长徐鸿也代表学校,专门给小傅家送去了一份爱心善款,以表达对他们的关爱。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