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夫妻吵架妻子跳江 江面保洁员出手相救
2017-07-16 17:07

因和丈夫吵架,妻子小郑一气之下跳入江中,幸亏被正在江面作业的江面保洁员救起。

7月11日15时17分,江面保洁员汤仁恩正像往常一样驾驶着小船在白沙桥头打捞垃圾,忽然发现不远处有个人一沉一浮,双手挥动着。“不好,有人跳江了!”来不及多想,汤仁恩马上发动小船靠近跳江者,并试图把跳江者拉到船上。无奈跳江者一直尝试挣脱汤仁恩的手,拉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杨维刚,快来帮忙!”汤仁恩看到另一艘正在附近作业的保洁船,连忙向船上的保洁员杨维刚求助。杨维刚立即朝跳江女子方向驶来,与汤仁恩两人合作,一人拉一只手,终于将跳江者成功救上了岸。此时,江边的市民发现了该情况,立即帮忙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了解了事情的经过。随后,小郑丈夫赶到现场,在民警的协调下,小郑跟丈夫回家了。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方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