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牛小偷竟然偷进派出所
2017-07-17 16:28

先是顺走三只马桶,而后又来偷空调……

7月9日晚,寿昌派出所民警带着两名巡逻队员现行抓获了一名小偷,当时这个小偷正在偷空调。小偷偷空调不稀奇,但他偷的却是派出所的空调。

今年6月,寿昌派出所搬迁,老派出所正在装修,但还有部分不易搬动的物品仍在仓库。最近,民警偶然发现,仓库里的东西似乎被人移动过。按理说,不会有人来仓库转悠,那么东西怎么会被翻动呢?于是,寿昌派出所加大了附近的巡逻力度。

7月9日晚,民警将徐某抓了个现行,他很郁闷:“不是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吗?我怎么才来第二次怎么就被抓了?”

据徐某交代,他今年50岁,靠在建筑工地打杂为生,这几天,他正在附近干活。他发现,寿昌派出所搬迁了,可是其中一个房间里居然还有一些破旧的电器、不用的柜子等,于是他打起了这些物品的主意。

徐某说,刚开始他也挺害怕,他以前曾因盗窃被处理,看到警察就害怕,更别提去派出所了。但是他转念一想,这里是派出所的地盘,谁会想到有人敢在这里偷东西?于是,抱着侥幸心理,他动手了。

今年6月底,徐某先是在派出所所在的工地偷了3个马桶,5根铝合金,之后他胆子越来越大,开始偷还没有搬走的空调电器,没想到还没得手就落网了。

徐某还交代,在去偷空调之前,他发现放空调的房间门口有监控,于是他找来竹竿,将摄像头一捅,监控只能照墙了。这一招徐某觉得简直是神来之笔。可惜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徐钒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