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两货车碰撞后一车起火爆炸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7-07-17 17:26

7月17日清晨6时26分许,杭新景高速,离建德境内不远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沪D号牌重型厢式货车行驶至该路段时,与一辆抛锚在硬路肩处的浙H号牌重型普通半挂车发生碰撞,沪D号牌重型厢式货车货物当场起火爆炸,两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民警和消防及时到达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组织灭火、施救、事故现场勘察。17日9时,事故现场第一车道恢复通行,截至13时,现场施救完毕,交通逐渐恢复。

经初步调查,浙H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运载的货物为钢材,车属单位为龙游某物流有限公司;沪D号牌重型厢式货车的车属单位为上海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据沪D号牌重型厢式货车驾驶员彭某称,车辆运载货物为涂料和纸。目前,沪D号牌重型厢式货车货物已提取送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