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超市偷窃20条高档香烟 当日被抓获
2017-07-20 16:11

7月17日,新安江派出所接到城区内某家超市老板报警,称其超市被盗,民警快速出警,15小时后,该名窃贼被抓获。

17日清晨6时20分,该家超市老板胡某(化名)正打算开门营业,刚到超市门口竟发现卷闸门翘起了一个口子,底部垫了几块砖。“这是遭小偷了!”胡某当即拨打了110。十分钟后,民警来到现场,对超市内损失进行查看,发现超市内除了香烟柜中有翻动的痕迹,其余东西分毫未动。经清点,总共20条高档香烟被盗,总价值12800元。

随后,民警立即展开立案侦查。经民警对现场勘察走访,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名戴鸭舌帽,带手套的男子行踪可疑。根据线索,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由于嫌疑人具有一定反侦察意识,民警与其斗智斗勇,在短时间内框定其落脚点范围并进行布控。

上午10时,新安江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嫌疑人的出租房附近蹲点,经过10余小时的蹲点守候,当晚9时,正准备到香烟藏匿点的嫌疑人肖某(化名)被警方人赃并获。

面对事实证据,肖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17日凌晨2时来到超市,用木棍与砖块将超市卷闸门撬起,入超市专挑高档香烟,由于香烟数量大,于是还顺走了店内的一只水果筐,将香烟放入水果筐随后离开现场。谁知法网恢恢,肖某当日就被警方抓获。此外,肖某还交代了之前两起在新安江城区的盗窃案件。

据调查,肖某是建德本地人,无业游民,此前有四次入狱前科。目前,肖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叶翔)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