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热心帮助 10万元手表失而复得
2017-07-20 17:12

“如果不是赵警官,我的手表肯定找不到了,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他才好!”许先生拉着赵警官的手激动地说。

7月19日早上,许先生发现自己一块价值10多万元的劳力士手表“不翼而飞”了,该表对他来说不单单是价值不菲的名表,还是自己30岁生日妻子送的生日礼物,意义非凡。许先生经过一番查找未果后,六神无主的他来到新安江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赵卫星警官接待了许先生,赵警官详细询问了许先生这几天去过的地方,见过什么人,许先生仔细回想,7月16日曾与家人一起入住建德市某酒店,于17日上午退房离开,之后两天都在家里并没有去过别的地方。

“会不会遗忘在酒店了呢?”赵警官带上许先生立即赶往该酒店。通过酒店监控反映的信息显示,许先生在16日入住时,手上确实戴着一块手表,但是到了17日早上退房的时候,手上已经没有手表了,那么手表很可能还在酒店里。随后,赵警官分别找了当天当班的服务员、客房经理及相关进入过许先生客房的人员进行详细谈话了解,工作人员均表示没有见到过许先生的手表。

通过查看监控、工作人员谈话情况等综合分析,赵警官判断手表很有可能还在房间内,于是立马带着客房服务员和许先生一起进入房间再次查找。经过大家的共同寻找,终于在床头与墙之间的地面上发现这块价值10多万元的劳力士表。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在酒店的走廊上,许先生拉着赵警官的手激动地说:“本来已经不报任何希望了,没想到警察同志这么认真负责,一遍一遍的问、一遍一遍的找,这才使我的手表失而复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