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旬老人出走一夜未归 昏倒在离家100米的渠道中
2017-07-24 17:05

寿昌镇三岩村一位83岁患间歇性老年痴呆症的老奶奶,7月23日下午离家出走,村干部、寿昌派出所民警、民安救援队员20多人连夜在附近搜寻无果。第二天上午10点多,老奶奶在离家100多米的渠道中被找到,送医后已无大碍。

三岩村的孙樟英今年83岁,几年前患间歇性老年痴呆,一会清醒一会糊涂。7月23日下午4点钟,媳妇干活回家发现婆婆不见了,家人四处寻找没找到,于是报警求助。当晚寿昌派出所民警、民安救援建德大队队员赶到三岩村帮助寻找孙奶奶,大家将三岩村大大小小的山头都找遍了,连最高的岩山顶都爬到了,也没有发现老人的踪影。虽然晚上天气闷热,但大家没有放弃,一直搜寻到次日凌晨两点才休息。

第二天上午10点多,三岩村干部想起村里有一条长六七十米的渠道,上面盖着盖板,老人会不会在渠道里呢?一位村民爬到渠道下面,在渠道中间果然发现了已经昏迷的孙奶奶,大家立即将老人抬到地面,送到医院治疗。经过检查,老人身体各方面指标正常,只是因为天气太热,渠道下又很闷,加上近20个小时没有进食,所以造成身体虚弱。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