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中暑晕倒 民警救助脱险
2017-07-27 15:29

日前,一老人在烈日炎炎的公路上突然中暑晕倒,所幸城南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帮助老人脱离生命危险。

7月25日下午,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新安江街道新衢路百盛车业路口一名老人晕倒,需要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老人倒在路边的花坛中,脸色苍白,与其交流没有反应。民警立即将老人移至阴凉处,并给老人喂下随车携带的藿香正气水和凉白开,然后拨通了120。过了一会,老人渐渐恢复了意识。

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一起将老人送至医院。由于一时联系不上家属,民警在事发点对周围进行走访,最终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

据了解,老人今年75岁,当日老人正在新衢路附近捡垃圾,由于天气炎热,老人体力不支晕倒在路边。所幸救治及时,老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