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道树倒伏公路,交警养护工连夜清障
2017-08-03 17:12

8月3日零点20分左右,杨长线1公里100米杨村桥镇官路村永新拌合场门口,一棵高大法国梧桐行道树倒伏在路面,占据整个车道,影响车辆通行,交警、公路养护部门接警后连夜清理,保障了该路段的安全畅通。

接到险情后,杨村桥交警中队交警先赶到事发路段,只见一棵高约16米,树干直径约70厘米的梧桐树横躺在机动车道上,将整个机动车道阻挡,影响车辆通行,因为夜间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交警对该路段进行封道,指挥引导来往车辆。杨村桥公路管理站负责人随后带领4名养护工,赶到事发路段,历经两个小时将路面清理完毕。

负责清障的杨村公路管理站副站长吴世红告诉记者,当夜杨村桥并没有下雨,也没有刮大风,该株法国梧桐因为根部虫蛀、腐烂从而引发倒伏,幸好倒伏时没有砸到经过车辆。今后公路养护部门将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早处置,保障公安安全畅通。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