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店铺招牌“从天而降” 行人不幸中招
2017-08-07 17:15

8月4日上午7时30分许,新安江城区彩虹桥头望江路14号发生惊险一幕,三块装饰板“从天而降”,砸伤一名81岁老人。

现场的一名目击者心有余悸地说,事发时,老人刚从附近的包子店吃好早饭,路过时不幸被砸中头部。据了解,被砸伤的老人头部有外伤,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正住院治疗。另一位抱着孩子在路边吃早饭的大妈也差点中招,她用手臂挡了一下,衣服被划破了一道小口子,所幸没有砸到怀中的孩子。

当天上午8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固定在三家店铺上方的三块装饰板,已经掉落在了店门前。医护人员正把受伤老人抬上120急救车,老人的白色衣服有少许血迹。

事发时这三家店铺都没有开门,记者没有采访到店铺的老板。“当时没有大风,这三块装饰板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掉下来了。”附近的目击者说,这三家店铺的装饰板安装已有多年,可能因日晒雨淋加之年久失修,而引发了这场意外。希望广大商家抓紧对自己店铺的装饰板进行排查维修,避免类似险情发生。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