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砸车窗盗走两条香烟 12小时后被抓获
2017-08-08 16:42

近日傍晚,李先生前往新安江某家酒店与朋友聚餐,将自己的车停在该酒店停车场内。由于当晚李先生喝了酒无法将车开回家,便将车停放在停车场内过夜,谁知一夜之间,车窗被砸了。李先生说,次日早晨6时,他前往该停车场取车时发现车窗被砸,车内的两条香烟也不翼而飞,便马上拨打了110。

接警后,新安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走访排查,调取监控。根据线索,警方很快锁定了违法行为人江某。

当天下午2时,违法行为人江某驾驶车辆经过某地时,被民警拦下,被盗的两条香烟也在车内。至此,人赃并获。

被抓获后,江某对砸车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江某称,最近因频繁与朋友玩网上麻将,欠下一万余元的赌债。自己手头比较紧,于是动起了歪脑筋。当日江某正好经过该酒店停车场,当经过李先生的车时发现车内有两条高档香烟,于是见财起意。趁夜晚无人之际,砸车窗盗窃。

目前,江某被行政拘留。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周建辉)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