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旬老人走失 民警帮找回
2017-08-21 14:21

“我爸爸不见了,你们快帮我找找啊!”近日,王先生到寿昌派出所报警称,家里80多岁的老父亲在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附近走失,父亲年纪大了,而且有轻微的老年痴呆,外面天气炎热,王某很是着急。

接到王先生的求助之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兵分三路:一路前往市三院查看监控,一路拿着老人的照片沿街寻找,并一路走访附近居民群众。最终发现线索:有人反映早上6点多,老人向一位早餐店老板询问“新安江怎么走”。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又调阅大量监控视频,联系客车站调查是否有类似老人乘车。这边民警还在调查,那边传来了好消息,老人在高田畈路口的国道边找到了。原来老人想回石林老家,要先经过新安江,所以早上跟别人打听新安江往哪里走。

当民警把老人交到王先生手上时,王先生感激地握着民警的手说:“警察真好!你们辛苦了!”

(记者 沈菲 通迅员 徐钒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