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危险!一男子酒后醉倒在马路上
2017-08-21 17:30

8月18日晚上7点50分左右,一中年男子骑着电瓶车从新安东路拐入田源路,骑到田源路田源酒家门前路段时,倒在路中间,人俯卧在地一动不动,嘴里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尿液流了一地。

当时田源酒店门前坐着很多乘凉的市民,大家目睹了中年男子自己倒地的过程,有人立即拨打120电话,在附近开小吃店的储大伯俯下身子,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因该男子脸朝下,储大伯仔细观察后才认出是他的朋友。不一会儿,120急救车赶到,储大伯和医护人员一起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并随车护送到市一医院,可到医院门口时,该男子清醒过来,一定要下车,不肯进院。无奈,储大伯只得叫自己儿子开车过来,将中年男子送回家。

原来,当晚该男子喝多了酒,骑电瓶车回家途中酒力发作,从电瓶车上摔倒在路上,幸好只是脸上受了点皮外伤,身体并无大碍。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