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被强戒那天,她跟丈夫说对不起,希望他照顾好十岁儿子
2017-08-22 16:59

近日,在新安江派出所值班室,小丽(化名)和丈夫面对面坐着,丈夫泣不成声,小丽流着泪对丈夫说对不起,希望他照顾好儿子,而后起身离开,等待她的是再一次两年的强制戒毒。

小丽今年32岁,是一位10岁孩子的母亲,2013年因吸食毒品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2015年强戒完成后被公安机关责令社区戒毒三年。可是日前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小丽在社区戒毒期间不但没有痛改前非,而是再次走上了不归路,吸食“冰毒”。于8月15日,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抓到她时,她有些淡定,似乎心里已经有算。”办案民警说小丽在派出所,显得比较冷静,对于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自称前几日与几位朋友在新安江一个出租房内吸食了“冰毒”。可是当问及为何再次吸毒时,小丽抹起了眼泪,哭着说:“没抵制住诱惑。”她说,因为与丈夫在生活上有些矛盾,总觉得心里烦,最后便寻求毒品的刺激。

小丽被抓当日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反应,公安机关依法决定对其执行为期两年的强制隔离戒毒。其间,小丽一直要求民警不要告诉家人。直到8月17日即将前往戒毒所,民警再次询问她是否需要与家人联系时,小丽才打通丈夫的电话,她说自己很后悔,觉得对不起丈夫,更加对不起10岁的儿子,便有了开始的那一幕。(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游跃萍 王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