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先偷自行车再坐“霸王车” 五个小青年玩得够“刺激”
2017-08-23 17:32

最大的20岁,最小的14岁,三男两女,来自淳安的五名小青年到新安江来旅游,花光身上所有的钱,连路费都没有了,便商量决定偷自行车骑回家,可是骑到半路骑不动了,又拦了“霸王车”回去……不得不叫人感叹他们的建德之行够“刺激”!

半夜偷车想骑回淳安

市城市公共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到派出所报警,称杭州银行公共自行车站点有5辆自行车被偷。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在视频监控看到7月23日凌晨,有一帮小青年对着自行车桩又砸又踹,最后骑走五辆。

很快,在洋溪往莲花方向的路口,民警找到了被偷的自行车。接着根据一系列走访调查,民警确认了五名小青年的身份。他们最大的20岁,最小的14岁,有两人还是初中生,现在放暑假。问他们为什么要偷车,他们的回答震惊了所有人:身上没钱了,想骑车回淳安。

最后坐“霸王车”回家

7月21日,这五名小青年结伴到新安江来游玩,第一天晚上住的宾馆。可是几个人吃吃喝喝玩玩,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回去的路费也没有了,怎么办?几个人在新安江街上瞎晃荡。23号凌晨,他们走到杭州银行公共自行车站点,看到停在那儿的自行车,心生一计:我们可以骑车回去呀!于是,五个人连踢带踹,弄了五辆车,就往淳安骑。

骑到洋溪到莲花的路口,五个人发现骑不动了,刚好有辆的士经过,他们立即把自行车丢在路边,拦了的士就上。到了目的地,的士刚停下,五个人一哄而散,分别朝不同方向逃跑。的士司机哭笑不得,一下不知道追哪个好,敢情是遇上坐“霸王车”的了!

五名小青年中只有一人年满18周岁,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其余四人未成年,均被教育后释放。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徐文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