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拿着3千现金去买手机 居然在半路丢了
2017-08-24 15:29

兴冲冲去买手机 半路上丢了现金

8月22日中午12时40分许,市民陈先生急冲冲赶到新安江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钱包丢了,里面有刚刚取的三千元现金,希望民警帮助自己寻找钱包。

陈先生说,中午吃完饭后他想买个新手机,便在大润发超市附近的银行取了三千元现金,随后骑电动车来到政法路口附近的某手机店。进店后,他就开始挑选手机,等付钱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陈先生猜测钱包应该是他停好车步行时弄丢的,他记得停电动车时手上还拿着钱包。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调看了视频监控,监控显示当日中午11时46分,陈先生在政法路口步行至手机店途中,将拿在手上的钱包塞进裤袋没塞好,结果钱包掉在地上。接着,一个带头盔的男子俯身捡走了钱包。随后,民警通过男子身边的摩托车号牌,查找电话后联系上了那位男子,该男子表示的确捡到了钱包,并很快将钱包送到了派出所。

从发现钱包丢失到找到钱包,前后只花了30分钟,陈先生高兴不已,他对民警以及归还钱包的男子表示感谢。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