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还记得被骗16万元的“打工哥”吗?他的钱找回来了
2017-08-28 16:15

8月16日,本网报道了在建德打工的河南籍男子张先生半年内被同一名骗子陆续骗走16万余元,最后骗子的“剧本”都用完了,再也联系不上,他才如梦初醒。

张先生报案后,在乾潭派出所民警的努力下,8月23日上午,这起电信诈骗案件的嫌疑人家属,带着16万元现金来到乾潭派出所进行了退赃。随后民警按照法定程序将赃款退还给了张先生。当民警将16万元现金放在张先生面前时,他喜极而泣,失而复得的欣喜无以言表。为此,他特意送来一面锦旗,感谢乾潭派出所为其追回被骗的巨额财产。

据了解,从7月10日接到张先生的报案求助后,乾潭派出所的办案民警一刻也没有松懈过,经过一个多月的奔波侦查,多次前往福建等地调查,最终抓获了诈骗嫌疑人王某。随后,办案民警又积极开展追赃工作,在审查嫌疑人时多次开展劝导工作,最终王某意识到了自己的罪行,并表示愿意全额退还受害人的被骗款项。

(通讯员 俞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