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递小哥丢了包裹后……
2017-08-29 15:43

杭千高速安仁(乾潭)站的收费班长傅剑俊又收到锦旗了,这回是因为他在新安江大街上捡到一个快递包裹,完璧归赵后,快递小哥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事情要从8月24日说起,那天傅剑俊带着女儿去新安江拍照片,途径严州大道市一医院红绿灯处等待红绿灯时,看到马路中间“躺着”一个大纸箱,这样一个庞然大物横躺在马路中央可不是安全的事。于是趁着等红灯的间隙,傅剑俊赶紧下车,打算将纸箱移至路边,等他下车捡起纸箱时发现,东西原来是圆通公司的一个未拆封的快递包裹,于是他先拿上了车,待事情办完后,他赶紧将包裹送到乾潭镇的圆通快递建德总公司,希望通过他们尽快找到丢失包裹的快递小哥。

第二天,丢包裹的建德畅通速递公司快递小哥小陈通过圆通公司找到了傅剑俊,送来锦旗和感谢信的同时,还一定要拿200元现金表示对傅剑俊的由衷感谢。小陈说:“要不是老傅帮忙,丢件的结果不光是招到顾客投诉、赔偿,还要影响个人月度、年度考核等相应处罚,这一捡绝对是帮了我的大忙啊!”。而傅剑俊只是笑了笑说:“这是每个人都会做,也应该做的,捡到东西本来就应该还给别人的,小时候就知道捡到一分钱还得交给警察叔叔呢……”傅剑俊收下了锦旗和感谢信,坚决谢绝了小陈的现金感谢。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建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