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夜两男一女在拉拉扯扯 男子“见义勇为”结果尴尬了
2017-08-30 17:32

半夜见到两男一女在路边拉拉扯扯,司机张师傅跳下车“拔刀相助”,没想到结果尴尬了。

前两天凌晨2时,张师傅从外地运货回来,当他沿着320国道行驶至大转盘附近时,见到路边有两男一女正在拉拉扯扯。“半夜三更拉拉扯扯,这是要绑架啊!”张师傅见情况不妙,马上将货车停在路边,并拨打了110。

“快来人啊,有人要绑架!”报完警后,张师傅跳下车,对着两名男子大喊道:“你们想干嘛!放开那女孩!”可两名男子并未理会,还警告张师傅别多管闲事。一看对方有两个人,张师傅意识到不能硬来,于是“灵机一动”,转身从自己的货车上取出一把工具刀,以此来对付两名“绑匪”。见到张师傅拿出了“家伙”,其中一名年轻男子撒腿就跑,没想到这一跑不仅没跑成,反而一个踉跄摔倒在地,导致鼻血直流。看到男子流了鼻血,一旁的女子不干了,要求张师傅给个说法。

此时,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情况进行了解。原来,摔伤男子小王与女子小红系男女朋友,另一名男子则是他们的共同好友。当晚小王与小红之间发生了一点小矛盾,他们的朋友则在一旁劝架。张师傅正好见到这一幕,以为两名男子意图绑架小红。其间,小红也劝说张师傅离开,张师傅则坚称“先等警察来”。

据了解,张师傅今年48岁,是某公司的运货工。事后,民警赞赏了张师傅见义勇为的精神,同时对他的处理方式进行了指正。最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摔伤一方表示不追究张师傅的责任,双方达成和解。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余江 徐文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