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方捣毁一家无资质无手续还卖假药的黑美容院
2017-09-01 10:55

日前,新安江派出所成功捣毁一家无资质、无手续、没有经过任何专业培训,卖的还是假药的美容黑店。

被捣毁的美容院位于新安江某小区理发店的阁楼上,店主小雪(化名),建德本地人。她从微信朋友圈、淘宝上购买了当下市场上比较热门的美容药品,包括玻尿酸、水光针、肉毒素、维生素和溶脂针等,然后在朋友圈进行宣传,通过朋友转发和介绍,陆续成交一些生意。

几十块、几百块的药买来,转身可以赚一倍甚至更多,小雪觉得这生意可以做。于是,她先跟一个叫安灵(微信名)的做美容的微信好友学习了一阵。今年7月,在没有任何手续和资质的情况下,就租用一家理发店二楼的阁楼,开起了自己的美容店,给顾客做美容护肤,包括注射玻尿酸和肉毒素。

据小雪交代,如果不是被民警查获,她都不知道自己卖的是假药,而且这些产品她自己都在使用,还赠送给一些亲戚朋友。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进行微整形手术应当寻找有资质的专业整形机构,勿将美丽托付给像小雪这样仅接受过短期培训、根本不具备资质的业余人士。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汤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