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撞碎三个鸡蛋 僵持一个早上 道个歉有这么难吗
2017-09-06 14:41

近日,在新安江桥南某早餐店门口,发生了一件三个鸡蛋引发的闹剧。

8月31日早上,刘女士(化名)正拎着菜回家,途中与抱着孩子的朱女士(化名)擦肩而过。朱女士背着的水壶碰到了刘女士手中的鸡蛋,当场撞碎了三个。“当时她没有马上道歉,还是我提醒,她才说对不起。”刘女士说,对方态度不好,还说了句“不就是三个鸡蛋!”让她有些来气,于是就拉着对方,要她给个说法。这时,朱女士见对方不肯罢休,于是反手一个耳光甩向刘女士,随后双方撕扯在一起,被一旁的市民劝开,刘女士当即拨打了110。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劝双方都退让一步。10多分钟后,双方情绪仍比较激动,始终不肯退让。僵持之下,民警只能把双方带回派出所继续调解,可朱女士仍不配合调解。后来,朱女士的弟弟也赶到派出所,于是民警做起朱女士弟弟的思想工作。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终于朱女士向刘女士赔礼道歉,并赔偿了刘女士被打碎的鸡蛋钱15元。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