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妻子不肯生二胎 丈夫拳脚相向
2017-09-06 17:32

全面放二胎后,本是件自愿的事,偏偏有人因为妻子不愿生二胎,对妻子大打出手。近日,城南派出所处理了这样一起事件。

9月3日晚,城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在家中被自己的丈夫家暴,民警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据了解,夫妻二人都是80后,均30出头,两人育有一女,已经6岁。可是重男轻女的思想一直在丈夫刘某心中存在。自从二胎开放后,刘某就想再生一个,可是妻子孟某考虑到目前家庭经济情况不愿生二胎,因此刘某多次对妻子施行家庭暴力。9月3日晚上,刘某因为生二胎问题再次与妻子孟某发生争吵,随后刘某对妻子拳脚相向,这次,孟某选择了报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中,妻子孟某选择不追究丈夫刘某的责任,“他毕竟是我孩子的爸爸。”孟某说,目前的想法就是要跟刘某离婚。民警考虑到双方已经有一名孩子,况且“劝和不劝离”,积极在做双方的思想工作。目前,该事件仍在协调中。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