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19岁的爸爸2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至今仍在逃
2017-09-07 14:43

19岁的陈某是云南人,2015年8月和比他大6岁的女子林某生了个男孩,2个多月前,狠心父母竟然将孩子卖到了建德,两人转身就用这2万块买了个1500元的手机,随后生父还拿了300元给生母当零用钱,剩下的钱全部被陈某卷走了。

陈某和林某是在广东认识的,俩人都很年轻,生了孩子也没有领结婚证,男孩叫小宝(化名),一直是爷爷奶奶养着。孩子2岁时,陈某和林某因为感情不和分手了。

季某和章某是建德人,夫妻俩常年在义乌打工,2012年结婚至今一直没有孩子。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在网上遇到了陈某,得知陈某有孩子要卖,季某和章某赶紧和陈某联系,随后双方通了电话,聊了视频,还通过视频看了孩子。6月19日,季某和章某赴广东中山“接”孩子。

据章某交代,他们到达中山后,陈某和林某带着小宝就到车站了,一行人就近开了房间交易。尽管小宝穿着破旧的衣服,但他很乖,夫妻俩很是欢喜,第二天一早就带着小宝去了义乌。孩子的生母在头一天晚上就离开了,孩子的生父第二天一早看了孩子一眼,拿了钱也就走了,甚至连逗逗孩子的举动都没有。

孩子被卖了,一直带小宝的爷爷奶奶并不知情,陈某一直说小孩送去了外婆家,但是两老赶到孩子外婆家也没见着孙子。他们联系不上儿子,只能找到林某,寻找孙子的下落,林某告诉老两口:孩子被卖到了杭州。

8月31日傍晚6点,老人到建德市公安局报警,民警立即查询了季某和章某的身份信息,可是孩子并不在他们的户籍所在地。当务之急是找到孩子!就在民警马不停蹄奔走在季某和章某打工地和老家寻找孩子的时候,季某来电话了,称孩子在桐庐,他们会带着孩子来自首。

9月1日晚上10点多,两位老人终于在建德市公安局见到了被卖的孙子,警方也松了口气,孩子很好,很安全!9月2日,林某、季某、章某被刑拘,孩子生父陈某仍在逃,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