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业男子囊中羞涩 竟然盯上了“摇摇车”里的硬币
2017-09-07 15:05

8月29日早上7时,新安江街道某家商店老板秦老板(化名)照常来到自家小店准备开业。刚走到店门口,秦老板惊讶地发现,放置在店门口的摇摇车不见了。秦老板急忙报警。

在民警的帮助下,秦老板在附近的弄堂里找到了摇摇车。经秦老板查看,摇摇车少了硬币,共计70余元,无其他损失。因损失不大,秦老板明确表示不需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此事到此作罢。

虽然只是偷了几个硬币,但凭工作经验,民警觉得嫌疑人还会继续作案,于是继续跟进。9月5日凌晨,便衣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该商店门口的摇摇车又不见了,于是重新回到上次丢弃的弄堂内查找,发现了正在用菜刀撬锁的嫌疑人小王(化名),当场将其抓获。

据调查,小王今年18岁,建德本地人,无业。因父母离异,小王独自一人生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叶翔)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