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店主多付钱 民警帮追回
2017-09-11 16:10

粗心店主付钱时多给了对方1000元,后以为被盗报警求助,最终民警将钱追回。近日,市民林女士就经历了这样一起乌龙事件。

林女士是新安江某小店的店主。9月4日,一名推销锡箔纸的商贩走进林女士的小店。由于小店刚好缺锡箔纸,林女士便向这名男子购买了300元钱的锡箔纸。男子离开后,林女士发现少了1000元钱,便报警求助。

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警展开了调查。民警从监控中发现,林女士在付钱时是自己将1000元钱递给男子的,但当时男子并没有接过钱,林女士就将钱放在男子面前,随后又掏出300元给男子,最后男子将1000元和300元都拿走了。得知情况后,林女士称当时一个人在店里忙糊涂了,都忘了给过对方1000元钱。

后经民警调查,确认了男子的身份信息。民警联系上该男子后,男子也表示自己的做法不对,并立马把钱送到了派出所。9月7日,民警将追回的钱还给了林女士。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许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