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因为闹离婚 男子将妻子“绑架”
2017-09-18 16:13

日前,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更楼街道黄泥墩村某路段的一辆车内,有人敲打着窗户求助,疑似有人被绑架。

根据报警者提供的信息,民警马上调出监控查看车辆信息,同时派出车辆进行寻找,并通知各地派出所在沿路设卡拦截。终于,在大同该辆车被拦下,民警将车上一男一女带回城南派出所。

可接下来的调查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原来两人是夫妻关系,最近正在闹离婚,不过男方一直不同意离婚。当日,男子对妻子谎称同意离婚,并称马上可以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等妻子一上车,他就绑住她的手,然后一脚油门朝大同方向驶去。途中,妻子一直在挣扎,对车门又踢又踹,还敲打窗户求助,并惊动了路人,因此报了警。

据了解,男子与妻子相差9岁,因性格等原因产生矛盾。目前,案件正在调解中。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