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钧一发之际,民警驾车截停嫌疑人车辆
2017-09-20 17:19

9月16日中午,下涯镇320国道桥底下上演了惊险的一幕: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和杨村桥派出所组成的抓捕小组,在毒贩驾车准备逃离之际,果断撞向并截停嫌疑人车辆,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

当日中午11时12分,民警得到线索:有三名毒贩将在下涯某宾馆内交易,于是民警立即前往部署抓捕。警方事先在周边布置警力,准备在宾馆内瓮中捉鳖。

12时15分,民警得到消息,毒贩更换了交易地点——国道丁字路口!这无疑给抓捕增加了难度,国道车流量很大,并且丁字路口很容易逃跑。警方立即组织了12名警力兵分三路,重新排兵布阵,指挥车位于西面,抓捕车分别在东面和南面,只要指挥车辆一发动,抓捕车立即跟上,形成合围之势。

12时50分,毒贩果然出现了,交易完成后,嫌疑人车辆忽然启动要离开现场。在嫌疑人车辆超过计划抓捕点的瞬间,指挥车发动起来,撞向车速不快的嫌疑人车辆。民警立即下车,趁毒贩尚未反应过来,用警棍敲碎嫌疑人车辆的侧窗玻璃,并一把抢下车辆钥匙,制止嫌疑人开车逃跑。此时另外两辆车的民警也围了上来,拉开车门将嫌疑人拖下车并控制住。

12时54分,三名嫌疑人全部被抓获,民警在现场缴获毒品14克。据悉,三名犯罪嫌疑人是从台州来建德进行毒品交易。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